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各位考生:

根据辽宁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拟开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绩复核受理时间

2020年3月2日8:30至3月6日16:30

二、成绩复核受理方式

成绩复核申请考生须如实、准确在“沈阳药科大学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系统”(https://www.wjx.cn/jq/60304990.aspx)填写申请信息,如信息填写有误,将无法进行成绩复核。

三、成绩复核内容

统考科目(政治理论、外国语、数学等)由上级管理部门进行复核,我校对复查申请信息进行汇总上报,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

复核仅对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核算是否漏评,错评。属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四、成绩复核结果通知

成绩复核结果拟于2020年3月12日在本网站公布,请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五、复试调剂

关于复试工作,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学校硕士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复试办法、复试时间、形式及要求等内容请关注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grs.syphu.edu.cn/)后续发布的相关信息。

关于调剂工作,调剂工作须待我校复试分数线公布和国家招生计划下达后方可确定,请后续关注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发布的有关通知。

六、联系方式

鉴于防控要求,学校仍实行封闭管理,请考生不要到学校现场申请复核或招生咨询。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专用邮箱(syphuyz@126.com)和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QQ群:469917099(凭“考生编号-姓名”申请加入)联系研究生院招生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结论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迟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类考生现场确认时间的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