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2020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报名通知(9月28日更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6: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我校接收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第一轮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目前还有部分专业可接受推免生复试(详见附件2),请有意向的推免生按以下程序报名复试:

一、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教育部推免生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二、我校将根据报名顺序通知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复试事宜,并安排推免生接收复试组进行复试,复试合格,即发放接收函,额满为止,额满专业将不再接收考生报名。符合我校直博生报名条件(详见附件1)的推免生,还可以申请参加直博生考核。

10月10日前

推免生复试

10月10日前

直博生考核

备注:请及时关注QQ群679591369发布的复试安排。

三、录取资格确定

我校将在教育部推免生报名系统给复试合格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及时接受。

四、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推免政策,及时公布2020年接收推免生的最新信息,敬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教育网。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亚明,吴海霞

联系电话:024-43520089、43520098(兼传真)

咨询QQ群:679591369(以“申请专业+本科学校-姓名”申请)

 

上一条:关于2020年拟录取推免生及直博生提交政审等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