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6: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各学院及全体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

我校严格执行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对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资格复查,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完成了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新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所有研究生新生须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自查,具体要求如下:

全体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于2021年10月10日前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查询本人学籍信息,具体流程可见附件,完成学信网学籍核查工作。如果发现姓名、院校名称、录取专业、学籍状态等个人信息有误或者学信网上无信息的情况,请于10月10日前与联系研究生院,邮箱:syphuyz@126.com。

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将直接影响研究生毕业时毕业资格的审核及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请务必及时、认真核对。

附件:新生学籍信息自查流程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沈阳药科大学考点疫情防控的公告

下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