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14: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12月24日-25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在我校南校区平稳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有51个考室64个考场,有1313名考生参加考试,190余名考务人员、80余名防疫等各环节保障人员参与组考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面对疫情的新阶段新挑战,校党委书记高明宇靠前指挥、现场部署。

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多次组织召开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制定考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分类实施考前培训。

各相关单位、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考务组织、保密工作、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网络安全等工作井然有序,竭尽所能为每位考生提供服务,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圆满实现了“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统考网报情况统计(10月19日数据)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