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暑期夏令营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含各学院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8:5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为了让更多校内外学生了解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的特色,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我校拟在7月5日前举办线上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工作,请及时关注各相关学院网站通知。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基本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全国高校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为药学类、中药学类、生物学、化学、医学、工程类(制药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等。优先接收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

3.预计可获得所在高校免试推荐资格;或来自于“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或普通类高校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20%。

其中申报直博生的营员,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含3%);各类国家级基地班或入选拔尖创新人才计划的学生截至目前总评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含30%)。

4.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CET-4成绩合格(≥425分)。

二、申请流程及材料审核

1.系统报名2021年6月10日-15日、6月24日(校外网);2021年6月10日-24日(校内网),登录“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夏令营)”(点击登录),按要求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

2. 我校“夏令营报名”系统须上传的材料:

(1)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片(二寸,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416*626像素,尺寸35*53㎜,1兆以内,深蓝色背景,不要使用photo shop等编辑软件进项特效处理)

(2)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和成绩排名(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PDF格式)

(3)英语CET-6或CET-4成绩单

(4)其他获奖证书,发表的学术论文,在科研技能、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及组织才能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如有多项应做目录,PDF格式)

(5)各学院要求提交的其它材料。

3.材料审核学院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入选名单,并于6月25日左右在所报考学院网站公布入选名单,请及时查看审核结果。

三、考核评定

各学院将根据预选拔综合考核结果评定“优秀营员”,如报考专业与夏令营考核专业一致的情况下,享受以下政策:

1.取得所在本科院校2022年推荐免试资格,并符合我校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相关要求,可被我校直接拟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凡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各专业,如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的国家基本分数线要求,在所报考学科所在学院同意的前提下,可申请参加本专业复试。

四、其它

1.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此次活动如因疫情或与学校重大事宜冲突,具体时间将作适当变更,并通过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官网发布通知。

3.各学院夏令营的举办时间、申请条件和流程、活动内容等由学院具体安排,请关注各学院网站通知。

4.重点提醒:申请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预计9月中下旬)开放后,仍须在该系统中注册并填报志愿,并根据实际进程完成接收、确认复试、待录取通知等相应程序。届时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各招生学院活动安排及联系方式

招生学院(标红更新)

联系老师

咨询电话

1

药学院

马老师

024-43520501

2

制药工程学院

卜老师

024-43520237

3

中药学院

高老师

024-43520700

4

生命科学与制药学院

王老师

024-43520900

5

工商管理学院

刘老师

024-23986543

6

医疗器械学院

代老师

024-43520350

7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高老师

024-43520300

8

无涯创新学院

梁老师

024-23986165

咨询QQ群:679591369

Email:syphuyz@126.com

微信平台: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号syphuyjsy)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9日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暨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选拔报名工作的通知(含各学院安排)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考核成绩及结果公示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