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为我校兼职导师开通企业微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07:23     作者: 曲远芳     来源: 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次

各学院:

为方便兼职导师在疫情期间正常办理研究生院业务,现为我校兼职导师开通沈阳药科大学企业微信。请各学院于5月31日前组织有需要的兼职导师加入我校企业微信,并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一、注册步骤

1.使用本人手机号实名注册的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自行搜索或他人邀请无效),初步加入沈阳药科大学后,下载企业微信APP,安装完成后按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如遇姓名重名,点击“不是我”。

genqrcode

注册沈阳药科大学企业微信二维码(7日内有效)

提示:一定要扫描二维码注册,二维码失效后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

2.上述步骤完成后,在弹出的沈阳药科大学二次认证页面中填写绑定信息,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兼职导师工号(已下发至学院)。须在5分钟之内完成二次认证,超时会导致验证不通过,需重新登录企业微信再次认证。

二、注意事项

1.企业微信工作台内包含个人信息,请勿将认证绑定密码借给他人使用,以免造成个人隐私泄露和财产损失。丢失手机或者绑定密码泄露后,请您本人及时联系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处理。

2.注册故障申告

若未能通过二次认证或有其他问题咨询,可通过下列方式联系研究生院和网络中心。

3.联系方式

研究生院:曲老师 18341445700

网络中心电子邮箱:nic@syphu.edu.cn

SPU员工服务号:SPU网信服务(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服务)

研究生院 宣传统战部

2020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招收202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