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7:55     作者: 曲远芳     来源: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次

各学院、各位导师: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1〕3号)要求,现组织开展专家信息采集工作。专家库主要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现将本次专家库更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报专家范围

获得2021级招生资格的研究生导师以及其他资深在职导师、兼职导师等(名单以学院为单位下发)。

二、填报内容

1.具体填报内容见《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

2.本次信息填报工作为减少导师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表格中大部分内容研究生院已用所掌握的数据填写完成,导师仅需在现有数据的基础上进行核对、补充。

三、工作时间要求

各学院将核对并补充后的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于2021年3月2日前上报研究生院。

四、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充分理解此项工作的意义,务必按时汇总上报;

2.此项工作涉及信息安全,请涉及人员注意保密。

五、联系人

研究生院:曲远芳老师  电话:18341445700

电子邮箱: yuanfangqu@126.com

附件:1.《专家信息汇总表》

      2.《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3.《专家库数据字典》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招收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