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工作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2011年遴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10:27     作者: 研究生处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次

  
    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和培养研究生的实际需要,学校决定启动新一轮遴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生导师
    (一)申请者条件
    1.申请者年龄不超过57周岁。195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
    2.其它事项按《沈阳药科大学遴选博士生指导教师实施细则(试行)》(沈药大研字[1996]第08号文件)执行。
    3.申请者需提交本人近5年发表的学术论文、专著、专利 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式7份。
    (二)评审程序
    1.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申请增列博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
    2.专家推荐组评议
    对申请者的学术水平和指导博士生能力等进行全面评议,获准推荐组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同意,视为审核合格。由专家推荐组确定通信评议专家。
    3.通信评议
    按一级学科或相关学科聘请校内外不少于6名博士生指导教师组成同行专家评议组,其中外单位至少2名专家。由研究生处统一寄发评议书。评议组表决时采用无记名投票,有三分之二以上专家同意视为通过。
    4.通信评议通过的申请者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上答辩,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审定表决时,有三分之二以上成员同意视为审核通过。审核通过者2012年春季可招收博士生。
    二、硕士生导师
    申请硕士生指导教师按《沈阳药科大学遴选硕士生指导教师实施办法(试行)》(沈药大研字[1997]第05号)文件要求执行,填写《申请增列硕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及提交有关科研成果复印件1份。
    三.时间安排
    1.申请博士生导师需提交简况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简况表和所附相关材料复印件装订成册,装订时需编写目录,“简况表”在前“所附相关材料复印件”在后一式七份,另需单独提交一份简况表存档。
    2.申请硕士生导师需提交简况表及相关复印件各1份(不需要装订)。
    申请导师简况表最新版可在研究生教育网首页“关于2011年遴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通知”里下载,申请导师简况表请签好所在分科意见后和其他申报材料于12月9日前报研究生处501室。
    联 系 人:严中平         
    联系电话:23986090


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Ο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附件:
关于2011年遴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申请博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doc

关于2011年遴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通知申请硕士生指导教师简况表.doc

上一条:关于2012年遴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遴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