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工作 > 申请及进出站 > 正文

博士后进出站信息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 17:11     作者: 研究生处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次
 
    2008年4月1日,我校博士后进出站报告会在图书馆五楼第二报告厅举行。
    博士后杨玉东做了题为《激光法制备生物医用磁控靶向载体的研究》的报告,通过了专家组的评审,顺利出站。
    此外,2008年申请入站的博士后刘文源、张辉分别做了题为《利用磁共振JWI和MRS脑功能成像技术研究中药对急性脑缺血疗效的评价以及新药开发中的应用》和《以SK-F12为先导化合物的抗癌活性化合物设计合成》的进站报告,专家组认为,二人所选课题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同意二人进入沈阳药科大学药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
 
研究生处
2008.4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博士后出站程序

下一条:关于在站超两年博士后做好出站工作的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