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7:4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根据科睿唯安2023年3月发布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I)最新数据,我校生物学与生物化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排名前1%。截至目前,我校已有药理学与毒理学、化学、临床医学、材料科学、农业科学和生物学与生物化学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药理学与毒理学世界排名第64位,稳居全球前万分之六,是辽宁省属高校ESI全球排名最高的学科。同时,学校ESI全球排名1782位,与上一期相比提升20位。

据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是国际范围内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重要分析评价工具。目前,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ESI涵盖22个学科领域,数据每两个月更新一次(单月更新)。本次ESI统计数据范围为201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