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要通知 > 正文

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 15: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次

各学院、全校研究生: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开展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系列之一,现已连续举办12届,自赛事举办以来成为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该项赛事是我校承认的国家级研究生科技创新竞赛,并纳入到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定当中,获奖者可以取得科技创新加分(详见《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及实施细则》)。

我校在2013-2015年连续三年成功组织研究生参加了辽宁省和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辽宁省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为了扩大该项赛事在我校研究生中的影响力,鼓励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队员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特联合医疗器械学院数学建模组共同举办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参赛选手应为沈阳药科大学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或已经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应届本科生。

研究生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3人,专业不限,鼓励跨学科组队。(组队要求:兼顾文献检索、建模方法、程序设计与应用和论文写作等方面工作,合理搭配、优势互补)。

二、竞赛日程

1.竞赛时间

2016516900530900

2.具体安排

12016516900开始下载题目,网址:http://www.grs-syphu.comhttp://ylqx.syphu.edu.cn

2)在5169:005309:00的竞赛期间,各参赛队独立完成答卷。

三、竞赛题目来源

竞赛题目均来自和我校专业教师课题相关的实际问题,具有实际的科研价值。

四、竞赛评审结果

1.竞赛根据情况设特等奖1组,一、二、三等奖若干,由学校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及奖金,其中特等奖2000/组、一等奖600/组、二等奖300/组。

2.获奖的组队,直接取得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资格。

3.按照《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及实施细则》,评奖学金时可享受加分待遇。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16428日—513

2.报名方式:参赛同学报名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shenyaoxueke@126.com,只接收EXCEL格式的文件,即后缀名为.xls的文件,邮件主题为“研究生建模报名”。

报名表格式如下:

姓名

性别

专业

导师

学号

e-mail

手机

硕士/博士

是否队长

 

 

 

 

 

 

 

 

 

 

 

 

 

 

 

 

 

 

 

 

 

 

 

 

 

 

 

六、其他说明

本次竞赛将邀请“全国数学建模优秀指导教师”项荣武副教授做赛前讲座,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建军

联系电话:23986090

竞赛相关咨询:2398652913940050578(姜老师)

欢迎加入沈药研究生数学建模群:101772325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6428

上一条:征集“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沈阳药科大学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审结果公示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