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管理动态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陆涛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2019年6月12日,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研究生院副院长许风国、副院长刘燕莉等一行五人到我校来进行交流访问。

上午在318会议室召开了两校学科建设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座谈会,校长李炜芳、研生院副院长李岩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座谈。李炜芳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陆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顾了两校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情谊。希望通过本次研究生院之间的交流互鉴,推动两校共同发展,携手为祖国药学教育事业做出贡献。陆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将老一辈的两校友谊继续传承下去,相互借鉴,相互支持,促进两校的合作与发展。双方分别就两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研究生导师评聘及考核、导师招生名额分配、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研究生国际交流、研究生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并商讨了两校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的相关事宜。

12日下午陆涛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中国创新药物的发展和蜕变”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我国1.1类创新小分子化学药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报告会由副校长程卯生主持。

 

上一条:研究生院2019年暑假期间值班安排

下一条:研究生院2019年寒假期间值班安排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