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正文

学校举行“黄海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及“毕业二十年”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 1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次

 

2014年115日下午3:40,沈阳药科大学“黄海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凤杰先生、技术总监刘晓华先生以及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学生处处长张婉莹、招生就业处处长罗颖、研究生处处长宋少江、副处长张万敏出席了颁奖仪式。

“黄海制药奖学金”是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在沈阳药科大学学生中设立的企业专项奖学金。经各班级从符合条件的学生中择优推荐,学院审核,校学生处和研究生处复审,校长批准,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同意,学校向艾笑羽、朱鹤云、黄振君、孙悦、刘芷、姜红梅、江琦、欧阳敬平8名研究生及周励、赵婷、丁俊强、王宇、陈鹏、刘正涛、奚宇菲、徐啸博、于晓雪、李鑫安10名本科生颁发“黄海制药奖学金”。

刘凤杰副总经理和程卯生副校长逐一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与会嘉宾和学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博士研究生朱鹤云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对公司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自强自立,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及学校。程卯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海制药爱心奉献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并鼓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为提高在校生就业能力,学校聘请刘凤杰副总经理任沈阳药科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程卯生副校长宣读并向刘凤杰副总经理颁发了“沈阳药科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聘书。随后刘总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毕业二十年”就业指导讲座。刘总是我校56期校友,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家讲解企业喜爱人才所必备的素质及参加工作后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颁奖仪式和就业指导讲座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随后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校园专场宣讲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浙江医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