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笙歌流年,青春未央—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6: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次

20161115日晚18:30,“笙歌流年,青春未央”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晚会拉开帷幕。晚会得到了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活力飞扬,热情四射的开场舞《Good Luck》点燃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也让大家感受到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学子的活力。随着主持人宣布“笙歌流年,青春未央”研究生迎新晚会现在开始,掀开了这场期待已久迎新晚会的神秘面纱。

晚会以一首动人心弦的歌曲《天后》开始,当我们告别青春,展望未来的生活时听到这首歌曲,不禁会在这动人的歌声中感悟人生,满怀信心,扬帆起航。

精彩过后,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研究生一段诙谐、生动的小品《疯狂校医院》,又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台下观众反响热烈,掌声不断。走出“校医院”之后,迎来的是一场听觉盛宴,情歌对唱《你最珍贵》,兄弟情义《当年情》,动人情歌《那么骄傲》,《猜不透》,活力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声声美妙,声如天籁,唱响了青春旋律,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接下来是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一群古香古色的姑娘们带来的优雅唯美的民族舞《追梦 冰菊物语》,曼妙的舞姿和轻盈的步伐伴随着音乐,展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从脑海里闪现的每一个画面,都能找到它与现实的交割点,就如同魔术一般瞬间从无到有,魔术节目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让大家赞不绝口。当大家还在回味魔术表演的精彩瞬间时,一首吉他自弹自唱《南山南》,又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以往的青春岁月中,过往的岁月一一浮现在脑海中,带我们重温了青春岁月。舞蹈《没有明天》是一群俊男美女在台上活力四射的展现,又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我们不禁感慨,韶华易逝,青春未央。

古装小品《甄嬛传之六十六味珂珂丸》是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自编自导的小品,语言诙谐幽默,笑料十足。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将大家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成功地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最后,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当晚的晚会也到达了最高潮,也为本场晚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得到了校院各级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以及20152016级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的积极参与,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笙歌流年,全新的起点,催人奋进,你我为璀璨梦想扬帆起航。青春未央,卓越的理想,鼓舞人心,你我在锦绣未来共创辉煌。

上一条:关于面向我校研究生征集“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荣获沈阳市高校研究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三等奖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