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改进和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的要求,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保障实现研究生培养目标,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学校成立了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7月12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少江副校长、副主任委员翟鑫及各位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翟鑫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宋少江副校长宣读了《成立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对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和机构职责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审定通过了2019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并对14位教师申请的新开课程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委员对研究生课程通识课程、生物课程开设、在线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价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的综合素质,有着较大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委员们对新修订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审定

教师进行新开课程情况汇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上海地区人才联合培养交流会

下一条:2018-2019学年下学期研究生教学酬金核实的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