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优秀学位论文 > 正文

我校硕博学位论文评优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18: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辽教通〔2022〕86 号),我校《基于苯丙氨酸二肽的抗肿瘤纳米递送系统的设计与评价》等5篇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21 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入选率达100%;《钯催化吲唑、吡唑与异戊二烯的区域发散性偶联反应研究》等7篇硕士学位论文为2021 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如下:

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

学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健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学位论文校内外盲审工作,加强学位授予管理,强化质量监督,坚持宣教与督导并重,发挥学位论文奖励机制示范引领作用,使学位论文质量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希望在校研究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潜心科研,勇于进取,提升自身学位论文水平;希望全体研究生导师继续发扬“坚忍不拔 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全面加强对学位论文的指导把关,使我校学位论文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优秀学位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优秀学位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