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宣传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关于未举办任何考研辅导班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6:4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为保证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安全性、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维护研究生招生工作秩序,我校严格按照国家研究生招生文件要求,坚决贯彻“教考分离”原则,严禁校内举办任何形式的研究生考前辅导班,也不允许参与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审题的人员参与任何形式的研究生考试补习和辅导活动。目前社会上存在一些单位和个人假冒我校名义举办考研辅导班,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严正声明:我校未举办任何研究生考前辅导班,也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举办此类辅导班,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以沈阳药科大学名义举办的研究生考前辅导班。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8月31日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