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动态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9:4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是沈药文化和沈药精神的有形载体,也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先导内容。值此沈阳药科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我们诚邀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沈药教育事业的社会人士征集具有沈药特色的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设计方案应以沈阳药科大学“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及沈药人“马背上的药箱”红色基因为文化传承,体现沈药的辉煌历史、远大志向和办学理念。

2.设计方案应庄重大方、内涵丰富,彰显学校精神风貌,展示沈药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内容元素积极健康,不违反法律和社会公德。应善于运用沈阳药科大学及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的标识元素,设计中必须有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标识(附件2)、校训。

3.录取通知书可整体设计,也可封面和内页分别设计,样式可以是折页式、封套式或其他样式,一般不超过A4纸大小。

内页为录取信息页,可设计水印、底纹、边框等内页方案。录取通知书的内页正文由学校打印,请设计师留出足够的内页空间。

二、征集时间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25日。

2.初选通过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并从设计方案中,遴选6项优秀方案,评出一、二、三等奖。

三、投稿须知

1.投稿方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投至邮箱:syphuyz@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1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投稿”,邮件中应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投稿信息表》(附件1);不接受其他形式投稿。

2.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作品须附有标识图形及其字体组合、色标、设计思想等详细说明。

3.所有参赛作品都以图片格式(JPEG)参加评选,图片大小不小于5M,若作品使用绘图软件设计,要求色彩为CMYK,分辨率300dpi以上,并提交作品源文件。

4.投稿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沈阳药科大学无关。

5.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和所有权归学校,校方有权对其进行部分修改后使用(包括出版、媒体网络宣传等),凡投稿者均视作同意上述规则。

四、其他事项

1.设计参考资料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相关资料:https://grs.syphu.edu.cn/zsgz/zsdt.htm

沈阳药科大学标识及校史相关资料:https://www.syphu.edu.cn/xxgk/xxjj.htm

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相关资料:https://xqcd.syphu.edu.cn/

2.本次征集工作的信息发布以本网站为准,未尽事宜请联系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院。

电话:024-43520089  43520098

邮箱:syphuyz@126.com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1级研究生(包括博士、硕士)档案调取等工作通知(5月21日更新)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