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同等学力 > 同力动态 > 正文

2021年沈阳地区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学位管理平台注册信息现场确认(采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0: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各位学员:

为配合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工作,学校拟定于2021年3月18-19日在学校本部(沈阳)组织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现场信息确认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将根据报名人数合理安排采集时间段,请参加现场确认(采集)的学员扫描下列二维码进入微信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0日。具体采集时间段和地点将在微信群后续发布。

注意事项:

1.请确保参加现场确认之前在“信息平台”完成注册、新华社图片上传等工作,具体要求参照我校研究生教育网“关于启用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通知”( https://grs.syphu.edu.cn/info/1031/6193.htm)中的相关要求。

2.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印在A4纸同一面上)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右上角标注学号)

3.参加现场确认时,需提供辽事通健康通用码(或其他省市健康码)且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人:曲老师联系电话:18341445700

                                                 研究生院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