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管理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续签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4: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15午,校长李炜芳,副校长宋少江等一行访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并与药审中心再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药审中心主任孔繁圃、中心副主任周思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炜芳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一直以来对沈阳药科大学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同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再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推动医药行业发展,加快健康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孔繁圃主任欢迎李炜芳校长一行到访,代表中心对我校多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孔主任简要回顾了药品审评中心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在国家药品审评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双方可以在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继续围绕药品评审体系和审评能力的建设开展多方面合作,实现双赢。为确保药品审评安全有效,质量可控,满足公众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李炜芳与孔繁圃代表双方续签了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框架协议聚焦"药品审评"领域,进一步整合沈阳药科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学术优势和药品审评中心在药品监管、审评科学、推进改革方面的实践经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标准研究、审评科学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会上,双方就2020年合作项目推进落实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条:研究生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办理流程

下一条:研究生院2020年寒假期间值班安排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