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管理动态 > 正文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陈辉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奖教金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20:5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陈辉一行来访我校并签署奖教金协议

3月22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陈辉副总裁一行到我校调研并签署奖教金协议。我校副校长宫平及辽宁省沈阳药科大学教育基金会、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活动。

副校长宫平首先致欢迎辞。他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陈辉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渊源,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奖教金签约为新起点,深化多领域合作,相互支撑、互利共赢,共同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研究生院院长翟鑫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方合作等方面情况。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招聘经理曹文峰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的发展历史、研发概况以及与我校合作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和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陈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双方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建立更加稳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

交流结束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陈辉和辽宁省沈阳药科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延风代表双方签署了“正大天晴奖教金协议”,该奖教金用于支持我校专任教师教学水平提升。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海融医药奖学金签约颁奖典礼

下一条:研究生院2023年寒假值班表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