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奖助学金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9: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次

525日上午10:30,沈阳药科大学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程卯生、研究生处处长兼无涯学院院长宋少江、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一的、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成、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生处副处长张万敏主持。

仪式首先宣读了沈阳药科大学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名单,随后程卯生逐一为获奖研究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博士研究生王一男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感言,感谢党和政府对品学兼优学子的重视和栽培,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学院老师的细心培养、辛勤教育,回顾了多年的科研生活的酸甜苦辣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创新关键、时间保证、总结支撑等心得体会。程卯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为研究生奖助工作付出辛劳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程卯生讲到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尤其是2012年之后加大了对研究生的资助力度,建立了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制度在内的资助体系,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研究生的殷切期望,对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各类优秀人才的高度重视,也充分显示了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在国家政策的引领下,我校也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奖助体系及制度,一大批优秀研究生被推荐出来,受到了奖励和资助,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成长成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热情。同时希望同学们意志坚强,发奋成才,要发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保持积极乐观、宽容平和的心态,培育诚实守信、团结互助的品格,磨砺意志,完善自我,不断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知恩图报、关爱他人,要自觉学习和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互相帮助的传统美德,珍惜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珍惜他人的无私帮助,知恩图报、关爱他人,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回报学校的培育。

颁奖仪式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与获奖研究生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附:根据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审核,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审定,辽宁省资助中心上报教育部核准,共有70名优秀研究生获得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博士研究生(23人):王一男、白岩、杨兰萍、顾立强、刘超、赵盼、臧新龙、王璞修、江崇国、李维维、包雪飞、刘春池、孙倩、张克霞、夏桂阳、姚大红、颜廷旭、桑夏楠、崔庆玲、秦凤玉、徐静雯、刘月阳 、李博。硕士研究生(47人):房燕、韩翔飞、焦健、贾修娜、孙孟驰、孙晶、路楠、蔡倩倩、王振杰、赵鹏飞、谢秀满、石辉艳、肖杰、杨如洁、孙尧、赵思佳、王永、张祯、类红瑞、史长智、乔雪君、黄敏、牛群、李晓娜、罗昌群、刘炫利、徐梦洁、韩小利、姜英男、邱重月、高苏钰、胥秀美、王笛、夏晓艳、邓飞飞、李晓宇、别春晓、刘洋、韩天庆、李银杰、韩梦婷、李姗姗、沈继伟、周标、明红燕、王维、程怡。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研究生企业助学金的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