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研究生活动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阳光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量:[]次

四月的校园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为了丰富药学院研究生与导师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彰显药学院师生思维活跃团结奋发的精神,学院于4201230在南校区主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阳光健康”师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一的老师主持,研究生处处长宋少江、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院长方亮出席参加。开幕式伊始,由王丹书记致开幕辞,王书记表达了学院对此次运动会召开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研究生处宋少江处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项目共有齐心协力、拔河、你画我猜、忆童年、速度接力、听歌识曲六个项目,活动形式新颖。师生们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矫健的身姿,同学们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劲为选手们加油,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操场。参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赛后共评出了三个优秀实验室奖,六个突出贡献奖及多个优秀工作人员。

本届趣味运动会是药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进行比赛、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更是展示药学院“顽强拼博、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的大舞台。趣味运动会的召开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是对我院研究生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师生精神风貌和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同时又是对各参赛团队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阳光健康”趣味运动会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阳光健康”趣味运动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辩论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面向我校研究生征集“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作品”的通知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