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宣传 > 正文

关于选聘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3:5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为使广大考生更充分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人才培养情况,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更快捷地得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信息,研招办决定选聘一批同学作为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1.我校2017级在校研究生同学,欢迎推免生,本科为外校的学生,爱好视频制作,摄影,擅长文字整理和图片编辑的同学报名。

2.已获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免生资格,并拟报考我校2018级研究生的推免生同学。

二、工作职责

被我校选聘为招生宣传员的学生,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协助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主要工作内容:

1.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广大考生推荐宣传,增进学生对沈阳药科大学的了解;向拟报考我校的考生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

2.了解有关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接收推免生、考试录取以及奖助学金等政策信息,积极向广大学生进行介绍,并做好相关宣传与联络服务。

3.积极收集广大考生意见,为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建议。

4.为沈药研招微信平台编辑信息素材,如稿件、图片等相关材料。

5.其它研招办安排的工作任务。

三、岗位及要求

(一)采编组

1.有责任心,相对有时间,愿意为同学服务;

2.较广泛的人际关系,较擅长搜集信息、表达交流;

3.有一定的文字编辑整理能力,office软件应用;

4.有过新闻报道、文稿编写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编辑组

1.做事认真,有责任心,想要锻炼自己,并且愿意为同学们服务的;

2.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懂得团队合作,对待事情有自己的看法;

3.会使用WordExcelpptoffice软件;

4.有微信编辑和微信平台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技术组

1.熟练使用会声会影或者AE等视频制作软件,有过视频制作经验的优先;

2.熟练使用单反相机等摄影工具,熟练掌握PS等图片编辑软件的优先;

3.文笔好,擅长文字编辑工作,能够较好地进行图文搭配、视频配字等工作。

四、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员报名表        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员报名表.doc》和附件2《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员信息表        附件2: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员信息表.xlsx》,9月5日(周二)17点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yphuyz@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专业—姓名”,并加QQ131249231(加群申请:“岗位-姓名”);并拟于97日(周四)安排面试,具体安排以及面试结果等事宜,请留意QQ群通知。

五、有关说明

1.宣传员工作属于义务性质,但研招办将根据工作态度、工作成效,投稿数量,参照本校研究生助管酬金标准,计算工作量,每学期对表现良好者发放一定的劳务补助。

2.我校在校研究生聘为研究生招生宣传员,学业奖学金评选时组长加0.7,组员可加0.5分,如为兼职学生干部,加分取单项最高分计算,不可累加。

3.如外校宣传员顺利考入沈阳药科大学攻读研究生,我校研招办将根据本人意愿,积极为其推荐进入学校“助管”岗位。

        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员报名表.doc              附件2: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员信息表.xlsx

研招办电话:024-4352009843520089

联系人:杨老师, 吴老师

 

上一条: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沈阳药科大学关于未举办任何考研辅导班的严正声明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