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我校7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1:33     作者:     来源: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量:[]次

近日,全球领先的学术出版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共有7名学者入选,较去年增加2人,入选人数创历史新高,位列辽宁省属高校首位。

此次榜单覆盖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提取首次使用了爱思唯尔最新开发的论文——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榜单共有来自373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4023位学者入选,药学领域的“药学”“中药学”两个教育部一级学科中共有39个机构的96名学者入选,我校的入选学者数全国排名并列第二。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中国高被引学者”也一直是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核心评价指标之一。

沈阳药科大学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注:排名不分先后)

姓 名

所属学科

所属学院

潘卫三

药学

药学院

何仲贵

药学

无涯创新学院

唐星

药学

药学院

毛世瑞

药学

药学院

TAKASHI IKEJIMA

药学

无涯创新学院

毕开顺

药学

药学院

吴春福

中药学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三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