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就业 > 管理动态 > 正文

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3月19日上午,海门区副区长(挂职)/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继稳、海门区政协副主席/临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徐骏、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副院长何敏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我校校长程卯生、党政办公室主任沈伟、研究生院院长翟鑫、科研处副处长张嵘等热情接待。

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一行在程卯生校长和翟鑫院长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沈阳药科大学本溪药物研究院、药学院药剂实验室、药品GMP实训中心,随后双方代表在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张继稳副区长、徐骏书记与翟鑫院长等在本溪药物研究院合影留念

杨丽教授陪同长高院一行参观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

程卯生校长陪同张继稳副区长、徐骏书记参观药品GMP实训中心

程卯生校长首先就我校的发展现状、重点科研方向、学生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深入开展多方面合作。

徐骏书记感谢学校前期对海门地区发展的支持,为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发展提供的重要支撑,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在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合作,同时在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企业资源合作等方面开展新合作,共同在海门科技园构建产业生态系统。

张继稳副区长就双方合作培育新兴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及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产学研合作模式、学分互认、品牌课程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何敏处长就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和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报告。

沈阳药科大学与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座谈会现场

沈阳药科大学与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座谈会现场

何敏处长作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发展规划报告

沈阳药科大学与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座谈会现场

最后,双方探讨了沈阳药科大学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联合在长三角药物高等研究院开展研究生教育、项目转化等多方面合作,并就新一年研究生教育规划、课程建设、科研项目转移转化、合作支持大学生创业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双方在海门的合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首届研究生组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研究生院2021年寒期值班安排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