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 > 正文

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5:5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次

 

各位代表:

热烈欢迎您来沈阳药科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本次大会得到全国各大药学高校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我们共收到来自近100家单位,共计640余人注册参会回执,420余人需要安排住宿。由于参会人员超出了大会组委员会之前预定酒店的接待能力,为了满足各位代表的参会需求,更好做好服务接待工作,经大会组委会讨论决定,现将酒店预订变化情况及相关报到工作安排进行发布,详见附件。

 

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条:聚焦药学服务,助力健康中国 “医”路有你,药途同行

下一条:关于举办“聚械座”杯首届辽宁省智慧医药与大数据创新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地址: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明德楼二楼

研究生院官微